親愛的某某:

我很喜歡這種深情款款的感覺。
就在昨夜,我還看著上方的床板,困惑我的困惑,被一種噤聲綑得掉下來。
好像什麼都沒有變。
但就少那麼一點佔為己有,過了今天,我終於等到一種,對將來有利的坦白。這種坦白給我一種自由,正是我要的,我要的不過就是,既然不能勇敢,就讓我能夠自由的感受每一分每一秒,單純的珍惜,就能不委屈。

讓我可以自由的想念你與不想念你。
自由的,不想念你的時候,只是我自己。
自由的,在想念你的時候,深情款款。幸福的不只這樣,有一天,你慢慢還會自由的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讓我們再聽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