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裡有一個儲存的世界,可惜只是我的版本,不知不覺已經No.30了。

寫著寫著記下了,也錯過了很多,我騎著腳踏車,經過一些地方,想起很多很多畫面。很多像這樣的一天。大部分是一些夜晚。很多小地方,那些轉角。

改變了我認識這整個世界的形狀,改變了我自己的形狀,改變了什麼是事情,改變了什麼是語言,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生氣,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噁心,什麼是努力,什麼是混亂,什麼是未來,什麼是愛,什麼是路,什麼是缺氧,什麼是癢處。我真的沒有想到這麼久了還是依然持續在變化,不知道要變到哪裡去,所以繼續寫下去,也繼續重新再讀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