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就是真的走了,萬萬不要死而復生啊。"

我想要跟她說一個我知道會有點沮喪的消息,想不到卻換來一個更巨大的消息,與其說是後勁很大,不如說從此一了百了了。突然知道我永遠異於常人,在各方面的價值觀上,小眾中的小眾中的小眾,而且證據將會一點一點消失,直到真正的幸福來臨。從此羨慕並且換我默默等待。(儘管我一直哪不是在默默等待?)


妳看我們離最終的自由不遠了,到時候不管要做甚麼要去哪裡,就真的都沒有關係了!









(好,這麼說的時候我知道是我不是我們,妳還是不行啦!)
(沒關係,一年後,等所有人都忘記這些,讓我帶妳去通宵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