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些微地遲到抵達同一張桌子,他們在說這件事。

 

回來之後,我點進去Dappei,看到:

「我們不是要求你支持某個政黨

也不是試圖說服你支持/反對某個法案
我們希望大家可以不帶任何政治色彩理性來看待
台灣目前有比穿搭更值得重視的事情
希望大家花點時間去了解『服貿協議』的來龍去脈
如果台灣失去了民主
Dappei 所堅持的理念一切將成為是空談
我們還沒有能力去改變這個社會
只希望能儘一點點微薄的力量去宣傳
讓大家多關心這個社會
支持民主 熱愛台灣
今日 Dappei 關站一天
謝謝大家!

Dappei 團隊 敬上」

 

一小時後,我看完了維基百科的關鍵字全文、懶人包影片,然後就是這兩篇。

一篇是照片:【圖文想想】史無前例!抗議服貿強行過關 示威者闖進國會議場

一篇是文字:【時事想想】為了台灣,我們必須拚死擋住服貿協議

 

速度有點快,要按暫停才能看清楚內容的影片:

 

「反黑箱服貿,佔領立法院」2014年03月18日,過程紀實 :

 

2014年03月19日,今天,就在現在整個過程現場直播還處於進行式,我想要我自己記得的是,我看見過許多人意識到這個轉捩點。

兩小時後、三小時後......我發現我停不下來。現在我改寫日期,今天已經是03月21日。我還是停不下來。

最後,是這個,雖然我是高雄人,若要說到別的城市,細節如何我不清楚。但是有些事我知道,那就是,什麼是活在一個「已死」的世界的感覺。事實上,沒有世界會是一直死的。即使在死後世界,沒有消失,那就是一種活,我們都不知道下一刻會去哪裡,我們都不知道一切是否會變成別的,留下來的我們,有屬於我們的這一場續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服貿協議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