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這就變成了我的THING。
大家好,我是專門期中考睡過頭的藍念初。


今天退簽華語語音,
我必須要說,我真的是喜歡這個教授,但是我沒有辦法。
就像我高中也喜歡數學老師,(不是一年級那個我的天啊他真是大渾蛋。)
但是我的數學沒有辦法。

拿給教授簽,他一如往常的讓我覺得,幹這個教授真的好棒。
因此意外的,我在簽退成功之後,竟然好難過。
這明明就是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這麼的確定,
卻還是難過了。

風很大,今天。
吃早餐的時候,了不起的蓋茲比被吹跑三次。

從圖書館打工完要回宿舍的路上,
風吹起了啷啷啷的葉子們。
黃的綠的,噹噹叮叮的滾著,速度很快。

這讓我想起曾經看過一個這樣的結尾:

那落葉們像一群快活的孩子,
跑過山丘,
追在我的身後。
我的腳踏車往前,
它們漸漸追不上,
只聽見那些天真的笑聲,
繼續乘著風,
嘩啦啦的繼續飛舞。


所以我回頭看見了那群孩子的笑臉。
嘻嘻哈哈,跑著跳著...
只是,
我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