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早上重新讀完了整本書才起身,讀的過程腦子產生非常多「啊,就是這個句子」那種我知道自己只要開始起身動作就會產生一篇新網誌或之前起頭的小說的續篇的東西。

可是當然我什麼也沒有寫。我甚至讀到「關於寫作,就是不能等,等待一定會讓你失去一些什麼」這麼警惕人心的話,都還是沒寫。現在剩下半小時曾佳琪就要到我家樓下,然後我們搭我媽媽的車出發去上製作水泥花盆的課程。這當然就讓我更不想寫了。總之我想我現在逐漸地回到或自以為正在回到一種精神生活上的奢華。然後不想寫字的時候就想說不然畫畫好了。這麼過份地把畫畫排在書寫的後面,顯得它的不浪費還比不上沒有寫字被浪費的浪費浪費,哈哈哈。

除此之外好像是因為我現在不太喜歡電腦。不喜歡開機和好好用它處理事情,導致我常常讓自己規劃一堆事情,不得已才開電腦,不過今天儘管進度不佳畢竟還是順利開機了,並且因為使用電腦,我還找到張亦絢的部落格,她自己做的。馬上傳給涼,至於其他人你們自己想辦法吧。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喔對了還有一件事想驕傲的記錄下來,就是2014/11/29那天,我正式成為有好好做過功課的首投族,只能說現在處於的這一切實在是2014年的磁場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