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鬧脾氣的小兔逛新堀江。
沒想到,遇見阿PO從我旁邊走過。

我才猛然想到我根本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

而我竟然差點以為可以打聲招呼。
這件事太可怕了,我回來之後馬上把她從我的好友裡刪掉。

說起來,像ommo上次提出的疑問。
我們其實並不知道自己即便是熟悉的朋友們無名的帳號到底是怎麼唸。

那麼我今天有打招呼衝動的時候我到底是想要叫她什麼呢?

總之其實我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
這個認知突然明確的立體起來這件事真的太可怕了。

不管這樣的對象是不是只是網誌上的一個人,
都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