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oi和她的新玩具。不知道是誰說的,T的心中住著一個小男孩。不僅是童年時候喜歡玩的玩具就跟別的女孩子不一樣,嗜好、傾向、喜歡的卡通也都不會太女孩子氣。雖然我認為擁有所謂的女孩子氣也並沒有關係,說起來應該是,很多女孩子的遊戲和玩具在設計的時候,會包著一套潛在的世界觀,感受到這件事情的孩子,自然會對它產生迎拒。可是,更多時候,我們其實只想快樂的玩耍,用一種沒有機心的、不用角色扮演的狀態,奔跑或起飛。

除此之外,雙子座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停止找樂子~哈哈,以下是Moi和板板的沙龍照。

 

開始試滑囉~

看不出Moi已經三十一歲了吧!怎麼辦,我也想要買一塊一起玩~(第一次上板就摔倒......)

在高雄這樣的場地似乎不太多,一個比較專門的場地是仁武極限公園,有比較多地形,初學者則只要一般溜冰場就可以練習了。Moi說,滑板店的人提供的資訊是,每周日下午高雄中正技擊館旁的極限運動場三點到五點有免費的滑板教學,還有,高雄地區任何場地看到有人在滑板,都可以上前請教跟詢問,因為玩板的人並不多,彼此樂意互通有無,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板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