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很多正經事可以發表擴充大家知識順便建立我的正面形象。
但是我現在只想寫個不正經的然後睡覺。
不,是先看完外帶的漫畫然後再去睡覺。

回來的路上我看見地被一種大雨洗過那樣閃閃發亮。
如果世界是全黑的就不會發亮了,所以畢竟是因為有燈,黃燈罩著。
所以亮。
又因為暗,所以亮。

總之,我覺得死亡筆記本需要動腦而我又不動腦,
然後NANA說真的同性戀情節並不深刻,
異性之間那種愛情和性慾的糾纏也複雜的讓我動不了真情。
(畢竟這些我都懂個屁。)
(但是我被一句話打到,我願意原諒其他頭腦沒在運轉的時間。)
(她說:不管我喜歡誰,妳會一直是我的英雄。)
(我想,就這一句話,就,夠了。)

看來我整個只為了自己下意識的想念八次,
因為那個漫畫店女店員的關係。
八次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服務業的女店員,覺得她們親切。
親切的覺得可以愛上她們。
只要像我這樣拖到最後一個結帳,就可以有機會交談上兩句。
所以她記得我了,
還記得了我的姓。

可是我不是八次,所以我被另一件事輕微搖晃。
我好久沒上線,今天上了發現有個亂不一樣的人加了我。
不一樣是因為附上了一個不偏不倚的自介,
我一看就知道是誰。

而且這麼特別的情況,加了我。
真希望有什麼,我有興趣。

我非常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