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走到哪裡都會看見自己昨天留下的痕跡。
原來我的路線一直差不多,甚至習慣上同一間廁所。

在那些地點看見粉紅色的紙花瓣們。
我會有種錯覺。
有個叫藍念初的人一直默默陪在我身邊。

今天特別寂寞,
也許因為我失聲。

又也許因為沒有人說[等待果陀]這個劇本的情感多麼強烈。
可是我就是這麼認為。

我好想找到一個人,然後跟這個人說我們不要玩了好不好。
我不想玩了,就這樣誠實的哇啦哇啦好不好。

但是我知道我也無法讓人有種坦白的感覺。
這麼多面。
如果我可以做到那麼複雜,誰會相信單純的時候說的也是真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