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到這兩個星期我逐漸胖了起來。
有點撐著我的肚子。
看見英文話劇的影片之後堅定了想法。
大約是有足夠的錢供應食物的緣故吧。
可是剛剛吃完多點一份的杏鮑菇(可愛的,白白胖胖的一種香菇)
之後,我感受到了加點這個動作事實上是太多了些。

去看了柚子的網誌,
覺得女生還是瘦瘦的才會有某種我欣賞的好看。
中午在雜誌上看見,根據統計,實際上162公分的女生最常有的體重是62公斤,
不是報紙上明星的平均體重42或更少。
雖然一般人中,瘦瘦的人兒還是很多啦。
也就是說,我在統計的正常範圍,可是,在意識的不正常範圍。
而現在我自己本身的意識,也正好到了需要阻止自己或是怎樣行動的時候了。
我大概會,注意一下飲食。

那個加點的動作讓我感受到的多真的很細微。
很奇妙。
就是知道有某種超過,某種對自己很好的奢侈。
在這種對自己好一點點的態度下,每一點點都會被清楚的放大。
對我而言,一點點的寬限,是這麼大的東西啊。
比如說,一個有潔癖的人,忍受我握他的手手。
不能接受耳朵被看見的人,讓我看著他的耳朵,說不定還可以親一下。
或是一個一直被約束不可以浪費食物的人,丟掉吃不完的剩下一點點。
或是不可以多花一毛錢要兢兢業業生活的傢伙,決定要坐下來喝杯熱牛奶茉莉,他在生活緊湊的下午,坐在一間白色的店,消磨時間。

MOM昨天替我送被子來,厚厚的。
其實我也不一定需要,可是想要跟她一起吃國境之南,然後一起逛街,...
結果是我被通知原來昨天要開會而我不知道,於是把她放在MASA裡打瞌睡。
婷和綾還幫我去陪我媽,因為開會的人比排戲的人還花了更多時間這,這這,...我講起來都要哭了。
MOM沒說我胖了,倒說她自己胖。

鼻子今天是過敏的。
還是不知道它在想什麼,彆扭是因為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