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村上春樹的一個月,因為村上春樹打折,然後岀了新書。
認識了一個喜歡村上春樹的獅子座女子。

買了很多村上春樹的書,現在要引用《發條鳥年代記》的句子:

有一天早晨我走到車站面前,在販賣店買了十張連號頭奬五千萬元的獎券。並將它一張張用圖釘釘在廚房的牆上,每天看著。我有時候會坐在椅子上一直盯著看一個小時左右。好像在等待著只有我才能夠看的見的秘密暗號從那裡浮上來似的。
但幾天之後我獲得一個類似直覺的東西。

"我不可能中這獎。"

這個月的生活用一首歌形容: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有山坡,後面有山坡...然後終於,今明兩天就是劇展了,早上考完思想史期中考,剩下的事情就是看戲和跟蘇偉貞老師喝酒。 在廁所被呂希宋嚇到。因為她很瘦。

她讓我想到西班牙。親愛的某某,我可以去一趟西班牙只為了擁抱妳嗎?我只是突然自私的想知道,擁抱妳這樣的女子,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決定以後不再寫歌也不唱給自己以外的人聽。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導演,以後我們之中如果有人成為導演,那就是妳了,蔣富璧。

"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強的話。那就是我沒有任何可失去的東西這一點。大概。"

台北詩歌節今年沒有陳綺貞,因為她在高雄辦演唱會,貓貓在那之後打來,告訴我她走在我們走過的路上。(我的冬天,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