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已經習慣性的視覺跳過男生並且行之有年。
自從近視之後就更加順理成章,直到。
遇見了阿牧。
她說:你不覺得,男生穿著牛仔褲超帥的嗎。
於是我因此認真的研究了兩天。

她所謂的帥,指的就是,比例上比女生多了一截的腿長。
最重要的就是,兩腿之間,那塊互相摩擦的布料。
鬆鬆的,在每一步裡飛行。

好像是真的很帥。
那天我走到宿舍大門口,就看見了一個百分百男生背影。
就算是這麼這麼沒研究的我,也知道那絕對是一百分。
很高的背,T-恤,牛仔褲,以及那腿間那兩塊布,然後在等紅燈。
我應該是目不轉睛嘖嘖有聲吧。
嗯,真想拍下來。

於是我整條路上在思考欣賞和擁有的差異。

不知道為什麼,還想到了天上歐蒂娜。
她因為太憧憬王子所以決定自己當王子。
但是她再帥也無法站在我前面穿著牛仔褲讓我覺得那是一百分的男生背影。
而我最近穿著招搖,晃來晃去,自己覺得很自然了已經。
結果政憲課的時候短裙讓我冷醒,忽然好想買一件牛仔褲,還有T-恤。
然後穿著坐在這樣的冷氣房裡認真抄筆記。

有何不可呢?
我是自由人啊,我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包括我自己。
想著想著真是坐立不定。

曾經有兩個女生在不同的時空跟我斬釘截鐵的說:我好喜歡男生。男生好帥。
那時候我沒聽進去,一直在想說,什麼什麼啊,哪裡哪裡啊。
原來那個背影就叫做好帥。
原來男生又高又帥是其來有自。

我之前活在一個奇妙的價值觀裡,覺得世界上所有人都喜歡女生,
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也喜歡女生,大家都喜歡女生。
現在發現哎呀不是喔,好像是世界上的人都喜歡男生,
女生喜歡男生,男生也喜歡男生,大家都喜歡男生。

我知道聽起來好像我的價值觀十分錯亂,
但是其實很合理,又很好懂,還很便宜,一斤30元。
每天嘔吐般的賤賣,來喔來喔,喜歡可以拿起來試戴。
最重要的是我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任何idea,都有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