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約會,我走帥妹路線。一改平常輪流穿我那一萬件裙子的搭配,嘗試在T恤下面綁長袖襯衫的穿法,然後很對不起她的決定穿有跟的靴子。

黑色/條紋襯衫  

(照片的重點在於:鏡子該擦一下了。)

 

我喜歡比我矮的T,所以我也想要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比例挑高些啊。

天色暗得快,一下就泛紫。昨天電話聊天不知不覺繞到異女和婆怎麼分的話題,我假裝北宋的說,就算T穿著女裝我也是一眼就看出來,為什麼妳們不行。

 

(其實現在對於這些話題不會真的動怒了,怒也無用,即使認出,婆也不是T的首選,認又何用?)

(現在只會不高興的是被女朋友質疑,以及當哪個女孩信誓旦旦說:我愛上的是妳,不是妳的性別。)

(為什麼呢?因為我心中要的話這句子應該是:我愛妳首先因為妳是一個T,而且這就是我要的性別。)

(至於我愛妳本來就是愛妳這個人啊,難道肯定性別就會變成「我愛上的不是妳,只是妳的性別嗎?」,有誰會只因為性別就喜歡上一個人?是沒有審美和自由意志了嗎?)

(如果還要加什麼註解,那就是還得妳的性向衝著我來呢......哼,我想這世界上只有TT戀懂我。)

(根本超容易怒哈哈~)

 

Moi說所以我喜歡真的很怪的婆啊(呃所以我是很怪的婆),普通的婆還不行,我好怕錯認,可是即使是在意這一點的T也會被騙啊,遇到的時候,對方的表現、對方對自己的感覺,都再再讓T以為,她是!原來她就是婆,原來我就是那個讓她發現自己是婆的人啊!

她婆啊婆啊的講,我聽著她的聲音,分心的想,欸,T欸。有個T跟我解釋這些T的事情。

 

而且這個T是我的。

我有一個T了。

對於一個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的T(這是什麼夢想)的婆來說,我有一個T了。

 

於是我就咯咯咯的笑起來(母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