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憾。"
我們大笑。
wendy1號說要是現在死掉遺書上就這樣兩個字,剛剛好哇。

她說,真是太好了。
"擁有好朋友,又有愛情。"

啊,她戀愛了。
這一天終於來了。
她坐在我的對面,笑嘻嘻,緩緩的說,"我戀愛了。"
我坐在那裡,一開始還不像真的。
三秒鐘之後,我為她也為自己開心的笑了。

她說他是一個上進的好青年。
重要的是他好喜歡她,喜歡到她很感動。
我一直微笑。
但是我微笑的理由好可惜好可惜啊我竟然無法告訴她。

我們吃飯,吃完之後,她說:"我請。"
第一次,我讓女生付錢請客。
因為她真的有資格,她現在還是有薪階級咧。
幹,我終於等到她有資格請我客了。

我真的讓她請了。
我以為這輩子等不到誰讓我這樣心服口服。
但是她成功啦。
她現在很好,很棒。

我好開心啊。

幹,這才是朋友啊。
幹,妳懂嗎。

幹,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啊。
幹,大概因為是半小時前的事這樣沉澱的不夠久啊。
幹,我不知道現在最想要說的是哪個感覺啊。

妳不知道,一個別人留下的洞,
居然就這樣補起來啦。

我好想流淚啊。
但是它乾啦。

它乾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9N1t6i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