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
學者在心中生根。

不想要為了嘔兔而嘔兔。
一隻兔子跳過去。
兩隻三隻四五隻


教授說,
作業一首:[我時常看見妳]
我寫了十幾首。
每天一首,我看著不同的人的背影。

我想起不同的事情。

十幾首。
但是沒有一首我滿意。

我需要她,
繆斯女神。

妳好。
我是妳虔誠的信徒。

我說謊。
我沒有信仰。

一次兩次無所謂吧。
善良的人總會原諒我。

我不急。
我花心。
我忙著醞釀下一次的感情。
會與哪一個片段相遇,
我不知道啊。

收到山居筆記。
我寫了回信,沒有寄。

嘿嘿,深白色,妳總是讓我捨不得。
好像很高級的點心,
吃完一點點,哎呀,沒有了。

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