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讓人覺得想抓住一種感覺久一點而不能。
今天只上了最後兩堂課。
早上一切安安靜靜,在圖書館走過一排排書架。
我是最吵的那個人,因為我的包包裡裝了彩色鉛筆它們在木盒鉛筆盒裡碰撞。
匡匡匡啷啷。

其實在借了厚厚的幾本書之後感到充實。
晃著晃著就回到宿舍。

我喜歡,下課在大永和豆漿點一碗內用,然後拿出劇本閱讀的感覺。

或是今天早上。
一開始,其實我有到系館。
那時候,真的聽見了鳳凰木上百鳥爭鳴。
然後我想著啊,遲到了。
索性就在寬寬的圍欄上坐下,開始慢條斯理的吃早餐,箽娘飯糰。
我想起很久以前,我曾經走到那條路上買最好吃的飯糰,
並且偷偷的經過,
總是會遲到的小白的家。
不管怎麼說,我現在的好心情,或者該說是慢步調,
大概都是扣著舒國治的<理想的下午>而來的吧。

所以雖然要系慶了,雖然大家都在爆炸,精神緊繃。
但是我,卻翹了已經睡過八節的華語語音,緩緩吃早餐。

不只是這樣,
最惹人厭的是,我結束了早餐,
心想,真是好一個早晨。
於是我就去圖書館了。

簡單來說,
今天我很機車。

但是我滿喜歡機車。

還有十五分鐘,總圖書館前排演。

而現在外面下著雨。
就讓我聽著<種樹>,
配雨聲下嚥吧。

這是我在台南的第一個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