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冷靜,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對勁。"
"但是再關心我,我就要生氣了。"
"不要關心我,走開,走開,你們滾開!!!"
-節自,<清晨兩點四十五分的一包泡菜>

什麼樣的人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一個長的一副就應該要做什麼事的人。
一個一直被問,你是不是不開心?
一個好端端,卻一直被問你怎麼了?

不要關心,我很好。
尤其是妳,不要。
不要關心我。

我的理由。
你們不熟,不會聽進去。
你們沒有時間,不會真的懂。
你們忙著說服別人,不可能接受。

你們跳過覺得清楚了,所以不會知道想不通的人怎麼會想不通。
就像數學天才的人不能教數學。

重要的是,我不是想不通。
真的,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說我不通。
不要溫柔的說,"有事要說啊"。

不要問我怎麼了。
不要溫柔的問我怎麼了。
不要,不是真心的問我,怎麼了。
尤其不要,不是真心的溫柔的問我怎麼了。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