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小湯圓黏黏滑滑從我的喉間穿過。
那時候,只有你問我為什麼老點它不換。
只有你回答我,又重新問我問題。

還有,喜歡甜的東西。

我喜歡一起宵夜。
只不過不是因為宵夜。
是因為,一起宵夜。

我一直沒有讓自己認為這是習慣。
所以今天什麼也沒有吃只有早餐。

我一直很不安。

原來是這樣。

因為隨時,也許下一秒,這一切就會消失。
我知道,那很快。
快的抓不住回不來還沒有辦法搶先一步。
所以要是我習慣了,
就像習慣加小湯圓那樣的習慣了。

我一定會很傷心。
像那時候一樣傷心。

那太可怕了。
一個人一輩子也許只要傷心一次。
但是我這樣也許就會超支。

那麼雖然我不相信下輩子覺得死了就是死了

但是要是有的話,
我下輩子一定會很快樂。


於是我決定我要戒宵夜。
雖然,該戒的不是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