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看到學長C的那天,我和蔣富璧忍不住像兩個小孩抱著爸爸一樣圍上去抱住他。
(其實我不知道我這個比喻在真實世界的感情要往哪放。)


所謂話不能說的太早,就是說我說要封喉卻還是唱了半個晚上這件事。
可是拿吉他唱歌,真的是很爽耶。

今天跟不太上阿閃的歌,其實我聽岀他製造音樂的習慣聲音,那很獨到。只是,我有好一段時間聽同一個人,現在很像是一個只裝了某種習慣性旋律的容器。
聽到什麼別的都會先恍神,然後直覺灌入我已經知道的另一種。


這首是花吃了那女孩裡的一個粵語插曲,全世界只剩我還沒看過這電影。
講到花吃了那女孩,就不能不在意一件事:學長C,你現在還覺得我像林嘉欣嗎?

學長C:像啊。妳不是一直都是嗎。
藍念初:拿酒!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讓我撘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C G F C
去到台灣之前被炸死
Dm F G
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
C G F C
在喝醉之前可斷氣
F G C
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F G Em Am
再沒法對電話唱K
F G C
你要是孤單便去找好友睇戲
F G Em Am
他們一定會汆番你
F G C

讓我撘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去到台灣之前被炸死
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
在喝醉之前擁抱你

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再沒法對電話唱K
你要是孤單便去找好友睇戲
他們一定會汆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