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有一個姊姊,一個弟弟,她是傳說中的老二。但是我從來沒想過這件事,因為她的大姊少小離家,一直以來我心中就是她們姐弟倆,就連BO開口叫二姐,我也無動於衷。然後有一天我和笑容見面就再也不可能帶著BO一起了。郭明汾有一個姊姊,一個弟弟,她也是傳說中的老二。姊姊現在住在對面房間,我每天都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她們是姊妹,我是藍念初。 郭明汾說,小時候兩個人曾經一起吃醋媽媽照顧弟弟,因為弟弟小六歲,因為弟弟有雞雞,不過有一天突然明白弟弟手無寸鐵是個小小小小孩,兩個女生就一起長大成姊姊了。 直到現在,莊依倫還是若無其事的中午起床,接到弟弟的電話:"姊我現在在大樂,要幫妳買什麼嗎?"莊依倫:"你現在突然問我我哪知道,是不會早點問嗎?"....掛了電話,她帶著一種快樂的語氣對我說:"我媽媽現在唸我唸到我快受不了,我弟專心打魔獸也會被煩到看不下去,也只有他能夾著懶趴去跟我媽說媽妳不要再唸姊了好不好,才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