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沒有差異但是我畢竟整理了我在106的位置。
一切整頓好。
不知怎地,就決定拿起這本劇本看。

我擱了它
,有好一陣子。

阿山在前一段時間有提過馬森老師。
不是他跟我說,我還不知道系上有這樣一個重要的老人。
前一陣子的後一會子,
我買了馬森老師的一本散文集,二手。
和我無緣的紅煤一起,
在勝八的大廳裡失蹤。


好。
回到一碗涼粥。




多麼可怕的一個劇本

要是真有那麼感性的人,
大概看完的時候,就崩潰了吧。
也會一直喃喃唸著「雪啊雪啊」的。

這種會扭曲一個人性格的東西。

應該要是限制級。
就好像,昨晚我和我的室友討論的那些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