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新的喜好是閱讀拍賣場評價的你來我往。

我愛負評。
大家都知道,網路上的溝通是一種難以互動的溝通,首先就有時序問題,其次懷抱著得要聽我說的心情恣意發揮,再來是雙方地位之延伸。總之是一個絕佳精彩的角力場。孔子:"不學詩,無以言"。在此我相信,不讀網拍評價,無以言。網路的世界中的溝通將會是未來佔據人類社群很大的溝通,一個人也許一整天也沒有用到聲帶,卻不一定一整天沒有在網路上發聲。要怎麼捕捉?要怎麼相信?要怎麼知道我認識的就是你?要怎麼在我並不想認識你的情況下回應發言?什麼是道德?什麼是真相?什麼是情緒?

我以為讀詩的時候,能從轉折處的情緒切入整首詩。
不過這則也不是要展現精煉的絕美之境,我只是覺得「好可愛」。雖然我想當事人一定是很痛苦。然後由於客家人未雨綢繆的個性,我邊看邊做我今天下訂的東西應該會明年夏天才送來的心理建設,還盯著畫面照片想像出各種瑕疵和畫質差異造成的失落,以便到時候能...不那麼痛苦。


意見:終於收到我買的商品,缺貨商品直接退款350元收到了。另外,布料反面嚴重起毛球,我要退貨,請再退款給我。謝謝。

回覆:哈囉不好意思唷,剛剛幫妳確認下是這塊布料反面就是這樣子滴唷(每一件都相同),不包含瑕疵範圍(關於我中有說明)唷^^

意見:你要這樣說也沒辦法了,這件衣服質料就是這樣爛品質很差,布料反面嚴重起毛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