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佈告欄我真的要說還真是有中文系氣質的佈告欄:看著它我盯著林榮三文學首獎的新詩,然後再看看鄭愁予先生的講評。
鄭愁予先生他說:...巴拉巴拉,關於航太和宇宙的部分很是突兀太過花俏還好不多。

喔喔喔我的天啊,
鄭愁予先生你知道東西加了上述那兩個元素而要不花俏有多難嗎,多難多難你知道嗎,我決定五年內我還沒有資格投稿林榮三。

但是已經是好家在好險好險我沒有回如來佛祖那兒去做燈芯的感覺其實在看的時候自己都會怕。
我說我親愛的交換詩女孩,妳要是寫得岀加了那兩個元素還可以樸素的作品我就服了妳服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