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上黑色絲襪,穿上我的蘋果綠高跟鞋(對我來說是高跟鞋)。
開啟yozi21的網誌音樂播到最大。
藍念初在沒有室友的宿舍歡樂的跳舞。

其實我不確定。
但是跳舞這回事本身看起來就快樂。

她跳舞的時候,
我寂寞的看
postfuneral和sgapegoat的網誌。
看一個人的重力如何拉著另一個的轉。

對我來說她是一個普通人,雖然常常誇口。
但是我知道她也知道她是普通人。
世界上萬萬千千那種普通人。

她說,可是你不是,你是我普通中的不普通的部分。
然後繼續跳舞。


我也想跳舞,
可是我不能。


我習慣旁觀,
而且沒有自己的感官。

這樣對嗎?我問她。
她說,沒有問題的啦,轉了兩圈又回來說,只是還沒有而已。
把希望錯置在未來造成我一時之間誤以為世界上有註定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