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特地來幫妳收垃圾的。
她說好。
但是她把垃圾掃進來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畚箕已經滿了。

------------------------------------------------------------
我檢討自己常常去強暴別人的網誌的行為。
好吧,
我承認我自己歡迎你們跟我留言對話,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樣。
能不能像偶然相遇[you and me and everyone we know]那樣,
只在一次見面之後,
就直接跳到互許終生。

她一直在想: 我們可以共度一生,但是如果你不打來,我們的這一生就沒有辦法開始。
------------------------------------------------------------

好吧,
我沒注意我畚箕滿了。
倒了垃圾回來,人已經離去。


今天,成大沒有落葉。
所有的葉子都落在我的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