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再加上三十分是我和室友預定的早餐時間。
在那之前,
為了讓身體醒來要離開房間。

11:00前我站在勝八的大鏡子前面。
開始跳舞。
托熱舞社的福,在這裡做這種事一點也不會醒目。
就算有人經過也只會想:喔,又要家對抗啊。

11:00我總算流了汗走回房間。
一日不作,一日不食。

11:00過後已經超過早餐時間,
沒有人有動作。
我一首詩寫了開頭,就停在開頭,
真他媽的。

[教授:]
[再怎麼描寫窗外的景物,]
[如果沒有加入情感]
[也只有枯燥。]

那麼,我的詩就和我的汗一樣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