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某某:

現在說這些,就算不是太遲,也已經差了一步。誤了那一步,除非全部重來,可惜我太驕傲了,我只能後悔,妳比我更驕傲,妳寧願後悔也不要。

我還以為我這輩子沒有喝醉過。
我最覺得搖晃的那天,是我自己買了一瓶酒,邊喝邊走到勝二去洗衣服,那時候還沒有酒量,也不會逼近要睡覺了就整個渙散,衣服還沒洗完我就醒了。我驚訝我也許曾經醉過而且不記得並且說過那樣的話,

現在完全沒有印象,沒有記憶,跟考試那種讀過卻忘了還記得讀過的印象完全不同。
現在那個我不知哪裡去了,也許是藏了,也許是沒有了。

我現在清醒到,只知道該怎麼說才對得起自己,說:要是我知道了,一定再告訴妳。
但什麼答案才對得起妳呢?

我只要不說那兩個字就不會傷害到妳了。
於是即使沒有人在意那個丟失的答案,畢竟我們都知道答案帶來的答案了,我絕不回頭翻看隔一天的日記,我不想知道我當時到底是不是不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