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11:00,不過是天黑之後的那一個。
我看列表機嘔吐出最後一頁的報告,墨水沒了。
沒有開心,墨水夾空空的,我也是。

空空的,
部分因為《國語》,喔,我結束了39372個字。
(一開始有一些想法,後來有太多想法但是跟主題沒有關係。)

部分因為想念,喔,這個部分好累。
(一個星期不知有幾個黑夜白天,醒著,睡著。)
(但是我並沒有把想念列印出來。)

現在11:00,是我裝訂好38頁A4的那一個。
明天的國學導讀,九十幾分以上,才會過。

我知道我不會過。
但是我還是要交報告。

就好像我知道我配不上,但是還是要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