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一打開書看到第一頁我就知道我又押到寶了。
這就是我的緣分。
它重的成分讓我真是懶以抗拒。

我記得生命中每個點都是這樣。
而我不信邪硬要去追尋一開始就知道不是我的緣分的結果,
兩次,
都受到了嚴厲的處罰。

我決定選胡品清的作品寫。
但是我覺得不是我選她,是她選我。
她自己就說了:「我一直覺得姓胡沒什麼詩意,想姓花或姓藍。」
難道姓藍就很有詩意嗎。

也讀法語這一點,也讓我覺得有趣。
還有吉他,以及話劇,和讀書為救國。
這是我讀第一遍還沒有完成。
我想寫書評應該是要同一本看上好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