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自從被我發現之後,就用來消解1月31日之前的焦慮狀態,我本想找到讓我入門的那一支影片以茲紀念,但是此時此刻喜歡這一支只配了音樂不言不語的溫柔呈現。

 




(當初第一時間推薦是給G逼她發摟,因為是她喜歡的跟我喜歡的湊在一起,很奇妙。我超愛逼G看一些其實她不需要知道的東西,現在PO上來T也看到啦,妳就會發現我近來真的怪怪的哈哈。)

就像不以為然大家接收《命運化妝師》訊號的情形,關於她們我也有自己以為的一個判斷,以及裡面我最在意的一個畫面。但是我死也不會講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