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我看了邱妙津收到的一封信。
然後我很想把自己砍了。
因為想要停止像現在這樣一字一句的讀進去。

我知道是那個學姊寫的:

不了解你那麼複雜的理由,也不想了解了。
說什麼不再見我是為我好,說什麼早點結束見面是為了減少難過,完全不懂,拒絕懂。
或許你真的認定這樣對你比較好,我沒話講,但你有沒有考慮過我,我的答案是-對我不好。
原本以為,我可以去投奔你的,就是這兩個字,我真的是要去投奔你的。
你是我在這個學校裡唯一的親人,
有三次吧,我都陷到某種情緒中,想立即從我所佔的地方逃走,衝岀這個學校,抓起背包低著頭就拼命走,
希望一路上都不要看到任何人,走啊走啊就走到你的樓梯下,按了鈴我才知道我只想看到你,可是你三次都不在。
我很累,坐在你家樓下的台階,光是坐在那裡,就好像離你比較近,感覺的到你在那裡,才能夠比較有力氣一點,
回家去。
以後就無須按鈴了,只要到台階上坐坐,就很夠了。
這些你會知道嗎?如果你不要我去投奔你,當然就沒有資格厚著臉皮去。但是,這到底有什麼錯?

我撿到的。
下起大雨,我淋的一身濕。
我想告訴邱妙津,我想要拿著這張紙遇見她。

我還自以為的想到安慰:至少你擁有這張紙。
我還自以為的想跟她說:我覺得你做的對,早點結束是為了減少難過。真的會有難過。到時候。

但是我奔跑。
卻在草坪再過去一點,看見她找到了學姊正在說話。
她們在一起了。

然後這章結束的時候,我就知道。
我悻悻然的態度就好像一種淋濕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