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8日,這樣說起來,是兩年前的事。
兩年前這個女孩說,
她想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彈鋼琴。

要是那時候我認識她,我就會跟她說,我知道哪裡有這個地方。
但是我不認識她。
並且我也需要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彈鋼琴。

要是她知道這個沒有人的彈鋼琴的地方,我就沒有這個地方了。
於是,兩年前我在沒有人的地方彈鋼琴,她在沒有鋼琴的地方和有人在一起。

有人說後來最喜歡也最難過的就是這個女孩會彈鋼琴。
因為會彈鋼琴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兩年之後,我也覺得這個喜歡很難過。

"我願意跟妳交換。"
"鋼琴給妳,有人給我。"

然後理論上,就沒有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