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特戴蒙,裘德洛,葛妮絲派特蘿,凱特布蘭琪。(說謊,模仿他人,仿造簽名。)

這是我看過葛妮絲派特蘿演技最好的一部片。這是我近期看過結束後出不來的片之一。
黑暗地下室糾纏著我。愛的力量是恐怖的力量。明明是那麼沒有必然性的隨機的一種選擇,卻會像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救贖,或者是遭受到世界上最無情的對待那樣,好想永遠與這種力道擦身而過,就好。

(是不是就是無法和別人的感覺同步就應該要受到懲罰。)

或者是親手埋葬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或者是,他多麼強大竟有力量親手消滅突襲而一點不帶同情的寒冷荒涼,在一片炙熱陽光的海上,波光粼粼,我都可以想像那種內心的溫度。
卻在這之後,連溫暖也不能讓一顆懸著的心耽擱了。

(什麼是同步呢。)
(憑什麼那是錯覺,另一個就是真的呢。)
(會下地獄的人就一定不能得到幸福嗎。)
(就因為我不夠好,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陳綺貞。狂戀。狂戀。狂戀。狂戀。狂戀。)
(人很脆,)
(一不小心就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