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他媽的,她就是這樣。
她:......。
乙:又怎麼了。

甲:你看,我真不懂。
這是什麼?
她在紙上寫滿了我愛你是真的我愛你是真的我愛你是真的。
於是整個晚上,一直旋轉,旋轉,旋轉。
卻不知道,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其實就別了吧。什麼也不要做。

乙:讓她去吧。
甲:你不知道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有很多事要做。
她:我知道。
甲:你看,我真不懂。

好的好的,我們等等吧。
也許機會會自己來,如果沒有,那就是命運。
說不上來問題出在哪裡。
但是讓她去吧。

那這張紙怎麼辦?
要是真的闖進命運裡,或是命遇闖進來了。
妳有勇氣把它交出來嗎。

下一秒。
她看見她和她走過。
於是,她撕下紙片。
吞下。
有一種死心是一陣一陣的冷。
有一種窒息可以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