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太忙,忙著處理自己的生活。
忙著處理自己有生活可以處理,沒有時間對別人有感覺,沒有時間。
忙著讓別人對自己一點一點失去感覺,忙著讓自己對自己失去感覺。
忙著確定自己真的沒有感覺。
忙著確定別人對自己真的沒有感覺,你對我沒有感覺,我對你沒有感覺,對對對就是這樣。

然而。
竟還是會有笑出來的時候

那種誠實的時候。
我以為這種誠實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像長毛象一樣不但絕種還冰凍。
可是遇到了,笑出來了對自己誠實的笑出來了。
遇到不是這麼忙著拒絕否定辨証反覆,懷疑。的人。
你說:遇到你我真開心。
不用再猜了,也不用猜也不會不知道。
你說遇到你我真的開心。
我聽到你這麼說也開心。
有感覺的,就是開心。

若你不想誠實因為
花時間很忙的確定沒有感覺以避免任何負面不開心的出現。
任何和失去,和不確定和惶恐和迷惘和有波瀾有關的出現。
很忙很忙,會迷失方向。

可是我們難道不是生來就為了流浪。
為了沒有方向好讓我們一直在找方向。

難道我們是沙丁龐克,我們,都是。
難道我們是街頭藝人,是小丑,是面具高手,是一個沒有下班的狀態。
我們自以為在表演又不下班。
硬是不下班,以為這是生命。

那太投入了太投入了。
所以我說我心不在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