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去了錯了那應該順便去一下的另個地方。
比對之下,我是個非常誠實並且平舖直述的傢伙,

真的是這樣。
完全就是這樣。

我還能說什麼。
都已經這樣了還想怎樣?

好人總是說我開口就戳向
她內心幽暗那裡漆黑的一朵小菊花。

不不不,這位大娘,
妳把菊花頂在頭上,
還兼打了聚光燈哪。

就只是像搜神裡的那些人:汝頭哪忽戴魚?
我說:汝頭哪忽戴花?

而且這樣違反我誠實的本意。

我說的很少,
就這樣平,再多就就過了。

我很久沒有想事情也沒有去什麼黑黑暗暗的地方旅行了。
是不是。

要是有貓眼的人一看就知道我近來不大夜遊,
身上聞的出棉被的氣味。

嘗試著多作夢來接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