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顯然要遲到了,急急忙忙的出門。
結果才走不到300公尺,我撿到鳥巢,車籃子剛拆掉了,所以只好捧著又折回宿舍。

看了女神之後,
覺得那果然是我在前一個階段會遇到的電影。
我遇到學姊,她直截了當的說:它作做的讓我坐立不安。
我又同意但是沒辦法表達同意了。

我不知道,我就是無法大叫:我不喜歡。

可是。
這樣是因為我喜歡嗎?

她對我預言說,
要是再一次讓我的泡泡升起的時候,我就會喜歡了。
就會喜歡上了。

你們這些人,都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討厭死了。
我媽也是。

我打給她,她說是喔,我上星期也撿到鳥巢。
她說我們是撿鳥巢的母女。
第一個鳥巢是我媽撿的,從此我就會撿到了。
然後就是我一直撿到,我媽媽會安靜的接過放在櫃子上。
直到她說:不要再撿那些什麼東西來,放不下了。
我很受傷這句話。
然後就不撿了。

只是看著。
然後就不會看到了。

然後我又撿到了。
因為我離那個受傷很久了。

突然我又遇到了。
可是心裡沒有以前那種感覺。

真的沒有。
我不敢有。

分裂了,猜拳。
我和我,猜拳。

就算我自己可以掌握我自己的部分又怎樣呢。
我怎麼知道別人那邊怎樣呢。

我做的巢已經好了。
可是也許只適合我一個人。

有沒有碰巧經過的杜鵑媽媽,會把蛋下在這裡呢。
硬是闖入,那麼突然的讓我無法反應。
也許我反而會像吉靈鳥一樣就接受了。

總之我遲到了。
我沒有跟上那部電影,但是我下午還是去了它的說明會。
那個導演是個女生,但是她真帥。
我重講,那個導演是個女生,沒有但是,她真帥。
我覺得這麼帥的女生就是應該要像這樣所以才會這麼帥。

最重要的是。
她用最適合的方式,回答問題。
一切沒有什麼故意。
就是要好好的把故事說好。
不管是電影,還是回應。
都是這樣。
然後她說:那時候在集資,然後我的家人...我媽媽....抱歉,我每次講到這裡都不行....
然後我也就哭了。

我最近也許也在梅雨季節。
雨水多,而且用盡腦力的在擴大我的疲倦。

晴朗的時候醒著,就塞各種不同的東西進去,一刻不停一刻不停。
安靜下來,就想個不停想個不停。

我根本就不認識妳。
怎麼可能愛妳。
我一定只會是經過而已。

在台灣文學館,我走出冷氣。
,真的很討厭這種與體溫相差太多的情形。
外面有一個詩詞吟唱的活動。

我在刺眼的陽光下看著石柳花的影子,還有我的。
然後我咕機了一下石柳花,她是紅色的。

就又進去。看了結婚和一部電影,
至於剩下最後的那一部在開始之前,我就睡著了。

我已經知道自己無法再經歷多一點點。
只能面色凝重撐開眼睛,騎過遠的路回家。

然後祈禱不要在中途就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