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E-Lun曾經跟我說,她認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一定有一個真命天子的存在。
現在沒遇到,有各種不同可能。
可能只是因為時候未到,可能,你的那個人現在才國小三年級,或是其他的什麼狀況之類的。

逸仙大師很久以前說,她覺得將來跟我在一起的人一定會是張大千,
至於為什麼是張大千我一直覺得很怪,主要是她說張大千這樣實在太令我印象深刻。

我睡覺前還在玩耍,我說:媽,妳毀了我最初的夢想。
她馬上就生氣了:什麼,我又破壞了妳什麼,我又怎樣了,我...
我慢條斯里的說:我一開始的夢想就是跟妳,兩個人就像這樣共度一生。
她愣了一下說:我,才,不,要,咧。
我說:妳看,妳就是這樣毀了我的夢想。
我們就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說起我的同學們在學期末的情形,我講到w。
講到巴拉巴拉,突然我就想到說,欸,媽,w是我見過最會討好家長的女生唷,
妳是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啊。
其實我想問的是,妳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做妳的"媳婦"怎麼樣啊?

她說:妳知道唯一可以討好我的人是誰嗎。
我說:誰。
她說:你。
然後她就自己用被子捂住臉說:好害羞...
就轉過去了。
驚嚇過了兩秒之後,我就也自己害羞了起來。

堯說,世界上,沒有辦法取代的情感就是她的家人給她的那種感覺。
我自己來說的話,那個國小三年級還沒長大的傢伙還是很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