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入4分之1鍋已經燒過的開水,拆開有五種顏色的麵條。
把滷味拿出來退冰。

突然想到應該打給MOM。

我:我現在要煮麵,要幫妳弄一份嗎?
媽:好哇,我...我現在要回去了,我....要不要再去市場買什麼東西?
我:妳要什麼顏色?有白色,黃色,綠色,紅色,紫色...
媽:要在市場買什麼嗎?
我:不用。妳要什麼顏色?
媽:嗯...綠色好了。有喝的嗎?
我:我有了,妳買自己的就好。
媽:喔,好,那我馬上就回去了...

聽到她最後那句話,我有種衝動想先關火。
嗯,因為我媽的專長是遲到。
然後她最新的壞習慣是把擦過敏鼻涕的衛生紙如小山丘般的留在原地。
然後喜歡叫我小宅女。

小宅女近來每天在家裡練習爽快的打噴嚏,
母女的鼻子都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