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QQQQQQQ,QQQQQ這首歌注意到他們,然後過了一年我買下CD “CE’ST LA VIE”。
接著下個消息,前幾天拿到一張試聽CD with小小的說明:他們解散了。各自單飛。
女主唱娃娃加入一個叫前衛花園的唱片製作公司。

我播放多媒體CD瞧了瞧,喜歡這個她的新唱片公司挑選CD的意思,有那麼一點意思,而且就只有一點。
打這幾行字的時候,把那張CD放在電腦裡面聽著。
我之前喜歡的其實是”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這首歌,大概是因為不知道吧。
難道這就是愛情,感覺這就是愛情,而且結果還是什麼也不知道。

好嘛,好嘛,盯著那些莫名其妙的男生女生一組的人看,
亂動一通的真的什麼也沒有,不像什麼都有了的一動也不動,
外動來動去,心裡面也動來動去,
當那一杯水在晃的時候,這大概就還不是愛情。

今天晚餐過後走過一條小小的馬路到對面喝了一杯熱奶茶。
(這就是有了一點點小錢之後的奢侈。)
好奇拿起一張店裡的CD來看,結果撕壞了封面的一點點,當然是沒事的放回去,因為我是個壞心女生。
被我撕壞的那張"草地上的演唱會"裡面,也有一首自然捲的歌。

下面是明信片的歌詞:

在夢裡收到一張從德國寄來的明信片 上面
有一個灰色朦朧的城市 在下雪
城市上面 寫滿了 文字 我急著翻到照片的後面
看看到底是誰 待在那邊
OH LIEBE CHRISTIAN
...
VER IST ER 我對你有那麼一點感覺
VER IST ER 我還是猜不出你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