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你知道。
有些事情你不知道。

有些事情我知道。
有些事情我不知道。

有些事情我不知道,但我流下淚來。
知道時已經太遲了。
錯過你的眼淚。
我的眼淚就一點用也沒有了。

錯過我的眼淚。
你知不知道也一點用也沒有了。

意料之外的是,用與不用其實對我而言並不重要。我再怎麼否定我自己最後還是給予你肯定。一定是誰頑皮把我放在迷宮裡。或者牠是打結給我解,知道我會把一切收好,尤其從最不舒服的地方開始,收著收著我就知道,那是完全纏在一起的,亂七八糟,怎麼也收不完,有一個人在我收的同時把它弄得更亂,越不好收我越只能收,全部的時間都用在你身上了,沒有空想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