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只想吻妳
在遠離的昨日,
在妳左邊的肩膀上
那塊赤裸的地方。

我們跳舞,
痛苦太遙遠的舞步
直到麻木
最後旋轉到不同的舞池
搖動兩首不同的曲子,
而風都停了,
那些鳥墜地而死
在妳左邊的肩膀上
那塊赤裸的地方。

「再也就只是這樣了。」
我在舞台和我自己坐在一起。

音樂都停了,
妳在妳的夢裡繼續無聲的腳步,
我縫我的頭髮
在妳左邊的肩膀上,
那塊赤裸的地方。
我跟妳一樣赤裸,
在燈下搖晃我的乳房,
大家都笑了,
大家看見我而燈都暗了。

妳在暗中穿上妳左邊的肩膀,
我在舞台和我自己縫在一起。
再也
就只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