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室友們在我的周圍沉睡。其中一個坐在我的床邊看微積分。
我隱約想要繼續睡,但這是一個我們約好大家一起吃早餐的早晨。
而我是鬧鐘的身份所以我應該要刷牙洗臉了。


(我偷拍了一張小風睡覺的照片。)
(記起早上叫貓貓起床,她的臉。)
(陽台上兩棟大樓中間穿透的陽光正好照在路燈上,使它在白天比夜晚更晶光閃閃。)
(妳頭髮上栗色的反光在風裡面。)
(我輕微酸痛的眼睛,單雙眼皮。)

(右耳早安。)

...
在我寫這網誌的時候,小風穿著粉紅色T恤和那條Best牛仔褲蜷在粉紅色床單裡睡回籠覺。
我聽著80%完美的日子,在修整老子報告。
貓貓去咖啡光廊,她在想我,還有竹子,然後我們將來要一起繼續住的日子。
阿冠在總圖,吹冷氣,打瞌睡,把口水力透紙背的流淌在課本上。(或是異常專注也有可能啦...)

在今天早晨,我們到[卡路里]吃打八折飽的要命早餐。
然後我們牽車到東寧公園散步。
陽光對我而言剛好,對其他人而言可能有點炎熱,中部人,台北人和南部人。
之後我們蹲在路邊把玩含羞草。

我像從前一樣本來是走在前面,一個人感覺背後有人的幸福。
之後貓貓和我並肩,我們唱歌。
我在一根電線桿上看到19這個數字。
我始終沒有在這一年五月份來臨前學會寫詩然後投稿X19啊,親愛的小白:)

我想把妳們一起打包裝在巨大的袋子裡,在每一個今天的早晨放出來陪我吃早餐。
小風曾經說這是電視上那種大學生電視劇的快樂大學生活。
幸好我沒有看過那種電視劇,所以對我來說只有別人觀賞我們的份,我可以這麼真實的快樂著。
自然的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