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我心有不甘天空逐漸放晴。
我當然不希望颱風不斷造成災情,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多雨的台南,和很快揮別陰霾的高雄的不同之處。這之中有什麼東西讓我的身體醒來覺得悵然。

昨天夢到帥哥。
讓我又在詭異的感覺中醒來,想到我做的決定這一切的反饋以及所承受的後果,憤怒。

早上mom送來蛋餅奶茶之後又走了,我吃早餐打開電視,fun音樂,看到這個男子團體:4ever在介紹他們喜歡的韓國男團Big Band,然後放了Bad boy這首歌。

我非常喜歡這四位男孩在電視上的造型,以及他們說話的內容。於是好奇就馬上同步查詢到他們的官網,然後感覺到首波主打歌非常難聽。

幸好我很有耐心。
所以聽到第二波要打的歌,〈找你的地圖〉之後覺得好多了。
不管有多難聽都希望他們可以留下來,然後好好地進步下去。

對我而言凝望男子團體的臉並且很愛他們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所以我寧可當作我在做人類學研究,或是生態學研究一部份。

於是對我來說看他們彼此說話、對談並且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受限制的發言是我比較可以承受的。4ever,團員為:拿鐵,迪恩,團長沁岳,Jolin,故稱:拿迪冰淇淋(臭奶呆的拿鐵冰淇淋唸法),我自己講的沒人這樣說。

我還從官網抄下他們簽唱會的時間在行事曆上咧。(哇~我真的很想找台灣的藝人來支持。)

影片是團長沁岳自己導演剪接配樂的,其他團員為演員身份,官網上有蒐集整個系列:http://www.avex.com.tw/4ever/
點進去會自動播放我說很難聽的首波主打。我覺得有一個人的聲音很好聽,但我不知道那是誰的,最大的敗筆是某些合音有問題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