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rain
醒來的時候我在她房間裡。外面在下雨。
最後好像夢見強納森兄弟的Paranoid Jonas Brother。

她在用電腦,螢光幕有隱約的微光。
好像在處理一些照片,微光照著她深邃的黑眼圈。

其實我很想繼續睡,但這樣太失禮。
不過,如果她發現我醒了,那我們要說些甚麼呢?

"喔妳醒了。"她發現了。"要喝水嗎?"
"嗯,謝謝。"
我笑了一笑。有人說我長得像林嘉欣。並不像。

2.Room
接過水杯,喝一口水,配合這個動作的當然是起身觀察房間。

有部電影叫1408。
主演:山繆傑克森,約翰庫薩克,在1408房裡的人稱不過一小時。

兩個不是朋友,也通常不擅長跟別人保持友好的人,可以在一個房間裡共處多久呢。

房間:



3.捷運站
在這裡有兩個可以發生這個故事的城市。
一個是台北,一個是高雄。

為了你,這個故事在台北發生。

4.cigarette


資料不足



5.老包與ㄚ頭
那時候和LP二人組在西門町閒逛,一切要打烊了,只有路邊攤分子還醒著。
我記得那個女孩兩眉之間穿過一根針,各在眉頭凸出一個釘頭,頭髮漂得很白,包柏頭,瘦瘦的,其他特色很難描述。
她賣手工藝品,交給L一張名片,後來L丟了。
一年後我想起她,我們無法想起名片上的名字。
她的攤子,和她的攤子名片上的名字,
"撿破爛"
"老灰"
"ㄚ頭"
"撿破爛的老灰"
"ㄚ頭與撿破爛"

...一年半。我在一個女孩的相簿中,看到了那個不知道是老包還是鴨頭的女孩,在西門町擺攤的照片,眉心穿洞,漂白的頭髮。但是同一個人嗎?我不能肯定。然而,寫好了的。循著這唯一線索繼續資源回收。我找到另一個人。
你。

6.本名
7.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