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轉車的火車來,第2月台。
日光森林的食物真的厲害,而且它的法式炒蛋是真的法式炒蛋。
(我哪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法式蛋呢?)
(是愛斯基摩人告訴我的:法式炒蛋會淋上白醬。)

:),我想我知道妳說的我的那種不同。
我不再是人群中「星星」般的存在了。
是這種變化,對嗎?
眼神不一樣了,說話的方式不再自信且具感動人心的力量,也不能讓人第一眼就知道這個人特別,她和別人完全不一樣,對嗎?

總而言之,我不亮眼了,我黯淡了。我平凡了,我溫柔了,我還婉約了呢我。
我是失去了「那個」,而變成這樣,還是得到了「某種啟示」成為這樣,甚至像妳推測的,是因為感情...唉我不知道。我錯過了我自己的變化。

往好的方面觀察,也許我卸去了一些,只剩下絕對必要的行李,吧。

剩下的這個我,還可以自己揹著大行李,微笑擁抱妳,然後,徒步穿越非典型現代主義之美的屏東大馬路,自己去搭車。
背影看來認命的像一本絕版的字典。

不虞匱乏,也就連買樂透也只為了好玩:午餐/結婚/書/手指/敵人/理髮師/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