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民眾開始自動發放咖哩飯。(於是我就在想如果台灣這樣了P沒東西吃怎麼辦。)

就是原本很順利,像東京街頭所有人在行走並且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而我只是如同選好書,感覺好身體要去廁所大號了那樣有把握,卻有意料之外的轉彎比方說手機一響,念一動,書滑了,掉進馬桶沾到撇條,那我能說是打手機來的人的錯嗎?不是,是我知道。女媧而還差最後那小地方。因為我知道它在那裏。我可以感覺世界末日即將成形,不管怎麼排隊守秩序,它都會來。而我是那個要下地獄的女子。我坐在妳對面看妳。看妳說我不友善。我很希望有來生,我自己不用有,妳和大家有就好,妳不知道對我而言遠離是我對妳友好的表示。儘管只差一點點,我做的一切設想只好成為多餘。

時日無多了,所以解釋變得不可能。就當這是最後的,那麼美中不足是我鼻子過敏。我想像我的抱怨造成了無以挽回的種種。但是這卻使一個從旁默默關心了我一天的人遞給我一包我專用的衛生紙在我沒發現的時候,心啊,我的心在發現的瞬間被熱刺進去了。謝謝。怎麼到這時候還有人能如此細心對別人好,對一個陌生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