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買了一杯,回到家,一個人的夜晚即將展開,在幫腳踏車上鎖的當兒,它就從一個低處墜落半身不遂,汁溢流淌。我沒有哭。可能,可能就是了(羅智成),是因為搶救下只流出半杯的原故,很難解釋我當下是如何採取一連串的急救動作,我只能說這些步驟大約在一年前另一次事件時就已經在腦中規畫好了。
我把剩餘的飲料用沒有間隙的技巧和順序倒入隨手杯中。

頭也不回,出去買了另一杯回來。
小心翼翼且無限愉快的喝到剛剛。

但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逆天而行必有輪迴。

冰淇淋綠茶少冰少糖2號從一個高處墜落,半身不遂。
汁溢流淌,又剩半杯。
我還是沒有哭。
這真的很奇怪。
我真的會哭的不信問貓貓。她目睹四年半前加料蘇打綠鬆手事件。那時她正用我的吉他在她位置上彈莫文蔚的突然之間。我走進房,定住。然後它就鬆脫了。我就哭了。貓貓問我眼淚究竟是為誰掉。我邊哭邊說是飲料。(掃興)

這次我沒哭可是我突然,就開始擦整個房間的地板,擦了三遍以上,然後終於停下來。
"忠勤嫻淑"
這是雄女校訓。

進步啊進步,我的人生真是積極向上,有今天的成就都是古小兔的育女原則。前半夜被我的朋友蔣璧月小姐邊倩笑邊說:要是妳媽聽說妳感到寄人籬下應該會心寒吧,養了一輩子像養個外人一樣,張愛玲。ㄐㄧˋㄖㄣˊㄌㄧˊㄒ一ㄚˋ四字本由梅蘭菊小姐脫口而出,雖才剛剛出現在我人生中,卻足以使我回望自己:感激和愛可以交織,愛妳和讓妳感到寄她籬下也可以交織。

對了,我真的很想改寄蔣富璧籬下啊,誠徵室友3200元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