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打工的時候,我點到一本書。
作者叫做曾厚人。
(真好人耶,我對自己說。)

小時候認識味磳湯,他就姓曾。
那時候哥們倆玩過的玩笑,
我在多年後遇見曾佳琪又說了一次。
他們,
小孩可以取名叫,真好玩和真好笑。
然後可以有很多,比如說真有趣,真奇怪,真在乎,真在意,一大堆。

(後面兩個是在字輩)

曾佳琪說她小時候有個綽號叫曾猛琪。
真猛。

系上一個學長叫做曾欣仁。
(真心人耶,大家都會說。)

我常笑依倫說,姓莊的都是裝的。
裝賢淑,裝美麗。
裝好玩,裝好笑。
裝不下,裝太多。

姓藍的,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要是我叫藍藍香,那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